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伊丽莎白公园酒店

伊丽莎白公园酒店(Hotel Elisabethpark)

Kaiser-Franz-Josef-Stra?e 5,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Hotel Elisabethpark豪华酒店位于巴达盖斯坦(Bad Gastein)中心,提供热水池和往返火车站的免费班车。 客房均设有面对公园的阳台或带大型窗户(享有山谷全景)的阳台、有线电视、迷你吧、免费的保险箱、带吹风机的浴室、化妆镜、浴衣和拖鞋。 Hotel Elisabethpark酒店设有带壁炉的大堂、台球和雪茄休息室以及儿童游乐室。 Panorama餐厅享有山脉和山谷的美景,供应奥地利和国际美食半食宿安排。典雅的Pr?latur点菜餐厅设有葡萄酒和啤酒酒吧。 宽敞的Spa区拥有2层,设有热的室内游泳池、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带免费茶和水吧的休息室。的Babor Spa & Beauty Center 中心提供多种Spa和美容护理。 在冬季,Hotel Elisabethpark酒店提供免费滑雪班车。前台提供滑雪通行证。每天下午,客人可在滑雪后在酒吧享受免费的热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