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兰德豪斯赫勒斯黑慕赫尔酒店

兰德豪斯赫勒斯黑慕赫尔酒店(Landhaus Gletschermühle)

Gletschermühlstra?e 7,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Gletschermühle酒店位于Bad Gastein镇中心,距离Felsentherme Spa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布置传统的客房可欣赏到山脉全景,配有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红外线小屋和温泉浴场内放松身心。酒店还可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酒店为徒步远足的客人提供有用的资讯、地图以及烘干鞋子和设备的房间。酒店也提供带导游的远足观光活动。 Gletschermühle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haus Gletschermühle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Bad Gastein镇中心的瀑布、缆车和各种餐馆及商店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