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豪斯希尔特高山Spa酒店

豪斯希尔特高山Spa酒店(Alpine Spa Hotel Haus Hirt)

Kaiserhofstra?e 14,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lpine Spa Hotel Haus Hirt酒店距离Bad Gastein的中心只有7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一个全景游泳池和一个spa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美食餐厅享用晚起的早餐至11:00。此外,还可预订4道菜的晚餐和下午的点心。 Haus Hirt酒店的Aveda Spa提供温泉水、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每天提供瑜伽课程。 酒店距离Gastein高尔夫俱乐部2公里,该俱乐部在50公里的范围内提供了11个不同的高尔夫球场。高陶恩国家公园(Hohe Tauern National Park )在酒店附近提供了几条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道,越野滑雪道的起点就在Alpine Spa Hotel Haus Hirt酒店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