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怡东别墅休闲酒店

怡东别墅休闲酒店(Villa Excelsior Hotel & Kurhaus)

Reitlstra?e 20/Kaiser-Wilhelm-Promenade,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Villa Excelsior Hotel & Kurhaus酒店位于Bad Gastein著名的Kaiser-Wilhelm-Promenade大道一处绝对宁静而充满阳光的地方。 该酒店建于1897年,曾经是弗洛伊德的住宅,今天则是艺术家、演员、作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的聚会场所。 Villa Excelsior酒店拥有原有的家具摆设和旧时代的风骚。其美丽的位置、Bad Gastein和Hohe Tauern山脉的美景将您带入另一个世界和另一个时代空间。 优质的美食、友好的工作人员和浪漫的氛围会让您在Villa Excelsior Hotel & Kurhaus酒店的住宿变得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