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伊维安克勒酒店

伊维安克勒酒店(Hotel Evianquelle)

Nassfelder Weg 2-4,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5,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Evianquelle酒店位于Gastein Valley山谷的伯克施泰因(B?ckstein),拥有自己的天然水源、供客人垂钓的鳟鱼塘以及山间小溪。其客房的阳台享有周围阿尔卑斯山的壮丽景观。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Evianquelle酒店宽敞的客房均设有阳台、私人浴室和木镶板天花板。大多数客房都设有起居区,有些还设有小厨房。 酒店提供的免费班车服务连接着滑雪升降机站、Felsentherma Spa Bad Gastein温泉浴场以及Bad Gastein的氡理疗廊。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并设有花园、露台和烧烤设施。外带午餐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距离B?ckstein村中心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与Bad Gastein相距4公里,后者设有溜冰场、雪橇滑道、商店、餐馆、酒吧和咖啡馆。 Hotel Evianquelle酒店距离当地的滑雪巴士站有200米,距离越野滑雪道有500米,坐落在Ski Amade Ski Area滑雪区内,提供雪具寄存服务,并内设自行车租赁处。 酒店距离骑马设施、Gastei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和公共游泳池不超过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