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巴仁霍夫酒店

巴仁霍夫酒店(Hotel B?renhof)

Pyrkersh?henstra?e 11,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位于巴达盖斯坦(Bad Gastein)的中心地带,提供一个健康中心以及带室内游泳池的spa。酒店提供带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和一间餐厅。 B?renhof酒店宽敞的客房提供大窗户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Spa设施包括一间蒸汽浴室、2间桑拿浴室、2个红外线舱和一个美容院。酒店内还提供一个现代化的健身室,并提供传统的亚洲按摩。相邻的健康中心提供丰富的专业医疗。 B?renhof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均衡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奥地利和地中海美食,伴随种类繁多的健康和素食菜肴。咖啡厅和酒廊享有山脉全景。 Stubnerkogelbahn缆车和巴达盖斯坦火车站距离酒店有250米,Felsentherme spa中心距离B?renhof酒店仅有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