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加斯坦酒店 > 阿尔卑斯漫游索宁温德公寓酒店

阿尔卑斯漫游索宁温德公寓酒店(Appartements Sonnenwende by AlpenTravel)

K?tschachtaler Stra?e 1,巴德加斯坦,萨尔茨堡州,56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Appartementhotel Sonnenwende酒店坐落在巴特加斯泰因(Bad Gastein)著名的瀑布上方,距离中心仅有200米,享有山脉和村庄的全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车库。 Sonnenwende酒店所有时尚的公寓均设有一个阳台、平面卫星电视、一间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典雅的浴室。部分公寓设有两间或三间浴室。 Sonnenwende酒店距离加斯泰因山谷的主要缆车Stubnerkogellift缆车有500米。酒店前即是滑雪巴士站。酒店距离网球场、溜冰场和Spa设施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内配有雪具加热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