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霍宁恩酒店 > 阿勒-埃克酒店

阿勒-埃克酒店(Ahle-Eck)

Hauptstr. 80,巴德霍宁恩,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35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ad H?nnigen市的质朴乡村旅馆距离莱茵河畔有3分钟步行路程。 Ahle-Eck旅馆提供一个露台和一家餐厅,并拥有连接到K?lnMesse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的绝佳交通服务。 Ahle-Eck旅馆的客房均以传统风格装饰,铺有镶木地板,并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刚整修过;每个楼层都设有一台带各种饮品的冰箱。 餐厅专门提供双肋排骨,也可应要求提供芝士火锅和西班牙小吃。 Bad H?nning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旅馆仅3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距离波恩和科布伦茨(Koblenz)不到32公里,距离纽伯格林赛道(Nürburgring racing track)有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