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哥依斯恩酒店 > 柯林斯克劳斯民宿

柯林斯克劳斯民宿(Haus Chorinskyklause)

Weissenbach 13,巴德哥依斯恩,上奥地利,4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Chorinskyklause酒店前身为一个旅馆,位于森林边缘,距离Bad Goisern中心有2公里,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萨尔茨卡默古特(Salzkammergut )地区,提供带阿尔卑斯风格家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阳台和卫星电视的客房。 Chorinskyklause酒店的客房享有花园和周围群山的美景。部分客房配有采用瑞士松木制作的家具。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酒店1.5公里外的餐厅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半膳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 酒店提供2个收费的车库停车位、可上锁的雪具和自行车存放处。酒店业主还可应要求提供带导游的自行车之旅。 酒店距离Dachstein West、Loser和Postalm等滑雪胜地有不到半小时车程,距离越野滑雪道有5公里。而雪鞋远足、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路径就始于酒店。酒店距离Bad Ischl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