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哥依斯恩酒店 > 瓦尔德邦克尔度假屋

瓦尔德邦克尔度假屋(Ferienhaus Waldbankerl)

Untersee 41,巴德哥依斯恩,上奥地利,4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Waldbankerl度假屋距离Bad Goisern中心3公里,距离哈尔施塔特湖(Lake Hallstatt)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 其自助式小木屋提供带烧烤设施的露台和宽敞的花园。 舒适的小木屋设有3间卧室、厨房、用餐区、带瓷砖炉灶的起居室、额外的卫生间、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 Waldbankerl Ferienhaus度假屋的业主可驾车带客人前往附近的景点以及拥有购物场所、餐厅和咖啡馆的中心Bad Goisern。 冬季,度假屋距离Obertraun Ski Area滑雪场10公里,距离Gosau Ski Area滑雪场16公里。度假屋距离免费滑雪巴士2公里,内设雪具寄存处和自行车寄存处。 客人可从Ferienhaus Waldbankerl度假屋穿过远足路径和自行车道。度假屋距离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网球场均不到3公里,距离Bad Ischl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