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哥依斯恩酒店 > 巨龙酒店

巨龙酒店(Hotel Lindwurm)

Untere Marktstra?e 93,巴德哥依斯恩,上奥地利,4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Lindwurm Hotel酒店位于萨尔茨卡默古特(Salzkammergut)的巴特戈伊瑟恩(Bad Goisern)中心,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所有客房均设有俯瞰周围群山的阳台。 酒店设有供应墨西哥美食的餐厅和一个小吃店。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和花园中放松身心。 Hotel Lindwurm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木制家具和平面有线电视,设有浴室。 Spa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和一个小泳池,可提供按摩护理。在夏季,客人可免费进入巴特戈伊瑟恩(Bad Goisern)公共浴室。酒店内设有免费雪具储存设施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在夏季,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在冬季,则可免费搭乘酒店外的滑雪巴士。酒店距离达切斯泰因冰川滑雪场(Dachstein Glacier Ski Area)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越野滑雪道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