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哥依斯恩酒店 > 科里朋斯坦布里克公寓

科里朋斯坦布里克公寓(Ferienwohnung Krippensteinblick)

Au 94,巴德哥依斯恩,上奥地利,4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Krippensteinblick公寓位于巴德哥依斯恩(Bad Goisern),距离哈尔施塔特湖(Lake Hallstatt)的岸边有400米。公寓设有阳台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并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单位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电视、厨具、微波炉、用餐区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亦可使用烧烤设施。公寓为客人提供一辆自行车和雪具寄存处。 公寓距离巴德哥依斯恩市中心有4公里,距离高萨缆车(Gosau Cable Car)有15分钟的车程。免费滑雪巴士距离公寓有300米,可搭载客人前往达赫斯坦(Dachstein)和高萨(Gosau)滑雪区。 公寓距离巴特伊施尔(Bad Ischl)的spa镇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哈尔施塔特盐矿(Hallstatt Salt Mines)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