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哥依斯恩酒店 > 乌尔福赫格伊斯尔姆勒酒店

乌尔福赫格伊斯尔姆勒酒店(Wohlfühlhotel Goiserer Mühle)

Kurparkstra?e 9,巴德哥依斯恩,上奥地利,4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Wohlfühlhotel Goiserer Mühle酒店坐落在Bad Ischl的温泉公园内,介于Bad Ischl和Hallstatt之间,就坐落在Upper Austria的Salzkammergut地区。 酒店提供免费滑雪巴士载您前往Dachstein West滑雪场,那里距离酒店有10公里。 部分舒适的客房能够欣赏到公园的景色。客房能够欣赏到浪漫的溪流景色以及历史悠久的磨坊,酒店就是以这间磨坊所命名的。部分客房以艺术品进行特别装饰。 Wohlfühlhotel Goiserer Mühle酒店的餐厅供应采用周边农场的食材所烹制的区域美食。特色菜肴是来自本地区河流的鱼类。 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局域网连接。Goiserer Mühle酒店为您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