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哥依斯恩酒店 > 弗艮豪斯翰墨布内尔公寓

弗艮豪斯翰墨布内尔公寓(Ferienhaus Hummelbrunner)

Gschwandt 126,巴德哥依斯恩,上奥地利,4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 H?uschen Hummelbrunner公寓距离Bad Goisern镇中心1.5公里,坐落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斜坡上,设有带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的大花园。 所有公寓和小木屋均提供山景阳台、卫星电视、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木制用餐区的厨房以及免费的高脚椅和婴儿床。客人可以使用公寓内的免费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客人可以在花园的泳池免费使用日光浴床和额外毛巾。公寓还设有红外线小屋、健身室和带暖气的雪具寄存处。 公寓距离滑雪巴士站1公里,客人可从那里搭乘巴士前往Krippenstein滑雪区、Dachstein West滑雪区和Gosau滑雪区(不到20公里)。夏季客人可前往Lake Hallstatt湖、Lake Wolfgang湖和Lake Mondsee湖(不到40公里)。公寓距离Bad Ischl镇和皇家别墅(Imperial Villa)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