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布鲁茂酒店 > 温泉绿洲加尼酒店

温泉绿洲加尼酒店(Hotel Garni Thermenoase)

Nr. 6,巴德布鲁茂,施泰尔马克州,8283,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Garni Thermenoase酒店位于Bad Blumau,提供有盖室外游泳池和免费自行车。水疗区设有红外线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让客人放松身心。花园设有阳台,让客人享受日光浴。客人可以享受Rogner Bad Blumau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入场票折扣优惠,并可在酒店的公共区域免费使用无线网络。 所有个别装饰的客房均配备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大部分客房都设有阳台,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所有客房都设有独立卫生间。 Hotel Garni Thermenoase酒店设有游乐场,为孩子们提供娱乐。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骑自行车和远足等活动。酒店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格拉茨机场(Graz Airport)有48公里。房费已含Genuss Card卡,让客人在该区享有多项优惠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