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碧温森酒店 > 卡热SSA健身酒店

卡热SSA健身酒店(CariSSA Sport Hotel***)

R?mstedter Str.8,巴德碧温森,下萨克森州,295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巴特贝文森(Bad Bevensen),提供一个私人网球场、带阳台的现代化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Jod-Sole-Therme温泉spa距离酒店有4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CariSSA Sport Hot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在晚上供应德国菜肴和国际美食。 CariSSA酒店距离Diana Clinic诊所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特贝文森高尔夫俱乐部(Bad Bevensen Golf Club)有4分钟车程。 酒店欢迎客人免费使用桑拿浴室来放松身心,或者打一局额外收费的保龄球或网球。酒店就坐落在Limenau自行车道旁。 吕讷堡(Lüneburg)和于尔岑(Uelzen)距离酒店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