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碧温森酒店 > 50加索拿修格酒店

50加索拿修格酒店(50plus Hotel Sonnenhügel)

Zur Amtsheide 9,巴德碧温森,下萨克森州,29549,德国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50plus Hotel Sonnenhügel酒店提供安静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于巴特贝文森的Lower Saxon疗养胜地的一个绿色地区。 三星级的50plus Hotel Sonnenhügel高级酒店的宽敞禁烟客房以暖色调装饰,设有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 Sonnenhügel酒店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spa区,内设芬兰桑拿浴室、有机蒸汽浴室、健身房和美容院。也可应要求提供一系列的按摩和Kneipp理疗。拥有32?C游泳池和桑拿浴室的Jod-Sole-Therme距离酒店仅有400米。 Sonnenhügel酒店每天早晨在明亮宽敞的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一间带图书馆的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