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碧温森酒店 > 伊门劳塔尔酒店

伊门劳塔尔酒店(Hotel Ilmenautal)

Am Klaubusch 11,巴德碧温森,下萨克森州,295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spa小镇巴德贝芬森(Bad Bevenzen)。小镇坐落在易北河(Elbe)沿岸,镶嵌在风景优美的吕讷堡石楠草原(Lüneberg Heath)中,非常适合散步和骑自行车放松。 Hotel Ilmenautal酒店是一家温馨的三星级酒店,提供舒适明亮的客房,并配备了现代设施。 客人早晨醒来时可以享用Ilmenautal酒店供应的丰盛自助早餐,包括自制果酱等各种各样的美食,并且费用已包含在房价内。 餐厅提供每日更新的诱人菜单,可满足各种口味客人的需要。 下午,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放松,并欣赏四周花园和旁边小水池的景致。 此外,客人还可探索迷人的乡村景致,或者前往汉堡(Hamburg)、不来梅(Bremen)、汉诺威(Hanover)和不伦瑞克(Braunschweig)等附近城市进行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