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比酒店 > 碉堡山住宿加早旅馆

碉堡山住宿加早旅馆(Bunkers Hill House)

Bunkers Hill House,巴德比,北安普敦郡,NN11 3AW,英国

立即预定
  Bunkers Hill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Badby的北安普敦郡村(Northamptonshire)。客人可以使用室内温水游泳池和spa,须额外付费。内部私人停车设施为免费提供。 客房均配有电视、iPod基座、书桌、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配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埃及棉床单和熨烫设备。 Bunkers Hill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厨房兼早餐室配有冰箱和微波炉,供客人使用。酒店还设有1间游戏室和1间共享的电视休息室。 Bunkers Hill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旁边就是一条小径,通往奈特利路(Knightley Way)以及美丽的田野和遍地风信子的树林。旅馆距离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 Airport)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