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埃尔斯特酒店 > 弗斯腾霍夫膳食公寓

弗斯腾霍夫膳食公寓(Pension Fürstenhof)

Lindenstr. 15,巴德埃尔斯特,萨克森州,08645,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Fürstenhof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福格特兰地区(Vogtland),坐落在宁静的Bad Elster温泉小镇。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享有周边美景的阳台或凸窗。 客房配有自己的私人浴室、卫星电视、烧烤设施以及图书室。 Pension Fürstenhof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Bad Elster镇还坐落着诸多供应福格特兰地区餐点和国际美食的餐馆。 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Albert-Bad浴室有1公里,距离Elsterado桑拿主题公园仅有300米之遥。Vogtland Arena Ski Jump竞技场距离Bad Elster镇有30分钟的车程。 Pension Fürstenhof旅馆应要求提供从Bad Elster火车站至旅馆的免费交通服务,亦可组织前往附近的巴伐利亚州(10公里)或捷克共和国(5公里)的游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