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埃尔斯特酒店 > 海伦公园酒店

海伦公园酒店(Parkhotel Helene)

Parkstr. 33,巴德埃尔斯特,萨克森州,0864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温泉镇巴德埃尔斯特(Bad Elster)的中心地带,享有沃格兰(Vogtland)自然公园的休闲氛围,周围环绕美丽的森林以及无数的远足径。 在3星级的Parkhotel Helene酒店,宽敞的客房均布置舒适,大多享有附近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的美丽景色。 早晨,Helene酒店供应美味的自助早餐,费用已含于房费中。傍晚,客人可到阿尔伯特(Albert)的Parkrestaurant餐厅及其Vogtlandstubl酒吧和阳光庭院,享用健康的地区和国际特色美食,采用当地农产品烹饪而成。 酒店设有spa和美容中心,可提供营养咨询建议,距离巴德埃尔斯特的spa和休闲设施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柯尼希阿尔伯特剧院(K?nig Albert Theater)或纳图剧院(NaturTheater)观看节目。 Parkhotel Helene酒店内于停车场或车库提供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