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埃尔斯特酒店 > 奥贝穆勒酒店

奥贝穆勒酒店(Hotel Obere Mühle)

Johann Christoph Hilf Strasse 27,巴德埃尔斯特,萨克森州,0864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提供带夏季露台咖啡店以及传统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位于Vogtland地区的温泉小镇BBad Elster,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享有宁静位置的Hotel Obere Mühle酒店提供装饰明亮的客房,内设卫星电视和现代化浴室,几乎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 Obere Mühle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Kaffee Mühle咖啡厅供应自制的蛋糕和奶油蛋糕。客人还可以前往乡村风格的酒吧放松身心。 历史悠久的的K?nig Albert Theater剧场距离Hotel Obere Mühle酒店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 Obere Mühle酒店是客人进行远足、越野行走、骑车和打高尔夫球的理想下榻之处。前台提供北欧手杖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