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埃尔斯特酒店 > 沃格兰酒店

沃格兰酒店(Hotel Vogtland)

Brambacher Str. 38,巴德埃尔斯特,萨克森州,0864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沃格兰(Vogtland)自然公园,距离Bad Elster有5公里,设有带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的Spa中心,可以预约按摩。 Hotel Vogtland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机、书桌和带吹风机和化妆镜的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和休息区。 Vogtland Hotel酒店设有优雅的餐厅和阳光露台。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区域特色菜。 客人可以在Vogtland地区远足或骑行,这里与巴伐利亚、萨克森(Saxony)和捷克共和国接壤。酒店距离Spa镇Bad Brambach有7分钟车程,那里以其氡气浴闻名。 Hotel Vogtland酒店提供免费停车,距离A14高速公路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