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打雁酒店 > 哈西恩德达拉萨花园度假酒店

哈西恩德达拉萨花园度假酒店(Hacienda Darasa Garden Resort Hotel)

791 President Laurel Highway, Darasa, Tanauan City,八打雁,菲律宾

立即预定
  哈西恩德达拉萨花园度假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塔纳万,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商店, 家庭房, 旅游服务, 商业中心, 会议设施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淋浴设施, 书桌, 禁烟房, 免费瓶装水, 阳台/露台等。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 花园, 游泳池(儿童)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哈西恩德达拉萨花园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八打雁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