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达维亚酒店 > 巴达维亚-Darien Lake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巴达维亚-Darien Lake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ATAVIA - DARIEN LAKE)

4356 COMMERCE DRIVE,巴达维亚,纽约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72间房   巴达维亚-Darien Lake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欢迎您的到来!酒店周边出色的高尔夫球场和美丽的户外区域都等待着您的探索。对于休闲度假的旅客,快快穿上你的高尔夫球鞋或者远足徒步靴,您会在这里深深爱上纽约州的西部风光。在这里您不仅会发现精彩纷呈的购物商店和美味延绵的餐厅饭店,这里更是水上漂流、皮划艇、滑雪和游泳的圣地。从酒店前往这些乐趣横生的活动场所都只需仅仅几分钟。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游览和探访巴达维亚。 这里有全国最独特的博物馆之一, 深受孩子们的欢迎;谁又能抵御住在纽约最大的达里恩湖游乐园乘坐惊险刺激的过山车的诱惑呢?入住巴达维亚-Darien Lake智选假日酒店,尽情体验和享受纽约西部的迷人风情和纵横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