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达维亚酒店 > 巴达维亚欢朋酒店

巴达维亚欢朋酒店(Hampton Inn Batavia)

4360 Commerce Drive,巴达维亚,纽约州,14020,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59间房   来到纽约州西部,住在我们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纽约州巴达维亚90号州际公路的巴达维亚恒庭酒店。我们的酒店靠近娱乐。在Meadowbrook或Terry山高尔夫球场开一场球。安大略湖和尼亚加拉大瀑布距离酒店不到1小时的车程、或者距离酒店30英里的Letchworth州立公园参观峡谷和瀑布。 带着孩子吗?Darien湖主题公园有过山车、水上公园和流行音乐家的音乐会。也可以参观世界上唯一一个致力于玩乐的玩具博物馆。 以恒庭每天提供的热早餐开始您的观光或工作一天。我们友好的团队成员可以推荐您一些在我们三层楼高的酒店附近的美食餐厅。 选择一间带一张特大床或两张大床的宽敞房间,设有高速无线网络、微波炉、迷你冰箱和一台37英寸的液晶平面电视。醒来时,用房内的咖啡机以您喜欢的方式调制一杯新鲜咖啡。在舒适的椅子上休息或使用的方便的膝上笔记本电脑架办公。客房的按摩浴缸需要您致电询问。我们友好的工作人员期待欢迎您到我们纽约州巴达维亚恒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