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艾斯巴淡岛酒店

艾斯巴淡岛酒店(Ace Hotel Batam)

Komplek Ruko Seraya Mas Centre Blok C No 12-16,巴淡岛,2945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ce Hotel Batam酒店是1间生态友好的酒店,距离Nagoya Hill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24小时前台。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卧室配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冰箱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Ace Hotel Batam酒店距离巴淡岛美食夜市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arbour Bay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有5分钟车程,距离Hang Nadim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酒店的工作人员安排收费的机场、渡轮接送以及洗衣服务。 Warong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特色菜,而有爵士乐伴奏的ChillOut餐厅供应清爽的饮料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