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名古屋大厦酒店公寓

名古屋大厦酒店公寓(Nagoya Mansion Hotel and Residence)

Jl. Imam Bonjol Kampung Utama Nagoya No.1,巴淡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   名古屋大厦酒店公寓位于巴淡岛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迷你吧等。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 室内游泳池, 水疗, 按摩, 游泳池(儿童)等。 在 名古屋大厦酒店公寓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