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梦帝国度假村

梦帝国度假村(Montigo Resort Nongsa)

Jalan Hang Lekir,巴淡岛,2946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ontigo Resort Nongsa度假酒店拥有豪华的三层别墅,别墅设有俯瞰私人海滩区的落地窗。酒店提供从Tanah Merah渡轮码头到Nongsa Point的私人游艇接送服务,也提供私人室外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简约的现代住所均配有优雅的深色木家具陈设、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享有大海美景。每栋别墅都设有屋顶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欣赏南海的日落美景。别墅拥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齐全设施的浴室。 Montigo Resort Nongsa度假酒店位于Nongsa,坐落在巴淡岛东北部海岸,距离Nongsa Point渡轮码头有5分钟车程,距离Hang Nadim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Nagoya市中心有4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从Nongsa Point到酒店的免费接送服务。 许多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不到3公里。客人可以在Spa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打网球或使用烧烤设施。旅游咨询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汽车出租。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 TADD’s餐厅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植被,并可欣赏到海景,供应亚洲和西方特色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享用饮品,或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