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巴淡岛假日度假酒店

巴淡岛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Batam)

Waterfront City,巴淡岛,2942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1999年装修,共有275间房   巴淡岛假日度假酒店占地2.3英亩,距Batam 岛上Waterfront 城国际渡口仅500米。在新加坡Waterfront 城与HarbourFront 城之间有每小时一班的渡船服务,仅仅需要45分钟。巴淡岛假日度假酒店拥有235间雅致的、设施齐全的大单间,一床和两床的套间以及公寓,带有的设施包括咖啡/茶具,室内保险箱,吹风机,国际电视频道,IDD和DDD直拨电话。每个套间都可以俯瞰特别为孩子们设计的游泳池的美丽景色。为了满足长期住宿客人的需要,商务和休闲旅行者对餐厅和酒吧有一定的选择范围,如24小时营业的Terrace 咖啡厅提供各种自助餐。钢琴休闲室每夜都有现场乐队表演,是娱乐和放松的好去处。对于那些希望一整天或一下午享受双人躺椅的客人,我们游泳池边的Bali Bengong 是您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巴淡岛假日度假酒店各式各样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可满足2-350人的各种不同的学术、会议目的。景区还拥有一个商务中心提供各种不同的商业服务。其它的设施和服务包括:行李搬运,Panda Kids 俱乐部,体育馆,温泉以及网球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