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格陵兰岛巴淡岛酒店

格陵兰岛巴淡岛酒店(Greenland Hotel Batam)

Komplek Ruko Greenland Blok J, No.12A-16,巴淡岛,2943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eenland Hotel Batam酒店坐落在巴淡岛中心(Batam),提供前往Mega Mall Batam Centre购物中心和巴淡岛中心渡轮码头(Batam Centre Ferry Terminal)的免费班车服务,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享有单程机场交通服务。 酒店所有干净舒适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衣柜。连接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G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中式菜肴,Rooftop Cafe and Bar咖啡厅和酒吧提供小吃和清新饮品。酒店对面的Warung Makmur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美食。客人还可于07:00至23:00之间预订客房送餐服务。酒店距离最近的迷你市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 Greenland Hotel Batam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票务服务、会议设施、礼宾服务以及免费的行李寄存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Mega Mall Batam Centre购物中心和巴淡岛中心轮渡码头(Batam Centre Ferry Terminal)均有5分钟车程,距离Coastarina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Hang Nadim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