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名古屋山 - 巴淡岛爱玛黎丝酒店

名古屋山 - 巴淡岛爱玛黎丝酒店(Amaris Hotel Nagoya Hill - Batam)

Komp. Ruko Nagoya Hill Blok I No. 1 - 16, Jl. Teuku Umar, Batam,巴淡岛,2944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maris Hotel Nagoya Hill - Batam酒店位于名古屋山购物中心(Nagoya Hill Mall)区,距离商场的入口处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拥有木地板和装饰丰富多彩的简约风格的客房。酒店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都配有保险箱、拖鞋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 Amaris Hotel Nagoya Hill - Batam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提供报纸和会议/宴会设施。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优惠。 该酒店距离名古屋(Nagoya)地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拥有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以及酒吧。多间距离Hang Nadi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