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巴淡岛01号酒店

巴淡岛01号酒店(Hotel 01 Batam)

Jalan Engku Putri no 01,巴淡岛,3911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01 Batam酒店紧邻Batam Center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设有室外游泳池、内部餐厅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Batan Centre Ferry Terminal and Mall渡轮码头及购物中心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Nagoya Hill Mall购物中心约有20分钟路程,距离Hang Nadi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18分钟车程。 Hotel 01 Batam酒店的客房均提供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书桌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礼宾服务和免费的行李寄存处。洗衣、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马来美食,还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