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巴淡岛哈里斯海滨度假村

巴淡岛哈里斯海滨度假村(HARRIS Resort Waterfront Batam)

Jalan KH. Ahmad Dahlan, Waterfront City, Batam,巴淡岛,2942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共有308间房   巴淡岛哈里斯海滨度假村俯瞰着新加坡海峡,距离巴淡岛海滨城渡轮码头有大约3分钟的车程,客人乘坐大约40分钟渡轮便可以抵达新加坡港湾中心。   酒店客房皆装饰精美,可欣赏到大型一流游泳池或码头的风景。客房都配备了一个保险箱、带浴缸的连接浴室和茶水/咖啡冲泡设施。   客人可以在H水疗中心和健康中心享受各种不同的治疗和按摩。度假村还提供各种娱乐休闲活动,如乘香蕉船出海、玩卡丁车和滑翔伞。   酒店设有4个餐饮场所,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以方便客人。Harris 咖啡厅全天营业,享有游泳池全景,而H烧烤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露天用餐体验,供应优质新西兰牛排。   在巴淡岛哈里斯海滨度假村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