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淡岛酒店 > 巴淡岛图瑞海滩酒店

巴淡岛图瑞海滩酒店(Turi Beach Resort Batam)

Jalan Hang Lekiu, Nongsa,巴淡岛,2946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装修,共有141间房   巴淡岛图瑞海滩酒店位于占地7.7公顷的园林内,拥有在巴淡岛东北海岸的印度尼西亚风格的宽敞客房,设有一个服务周全的水疗中心、室外游泳池等等。   酒店附近有热带植物环绕。宽敞的客房设有阳台,配备简约的木质家具、享有优美的园林景色。   酒店距离Nongsapura客运码头有数分钟车程,距离巴淡市中心也不算太远。从新加坡丹那美拉码头乘船便可至酒店。   客人可在私人海滨进行水上活动,亦可在岩强攀岩,或玩彩弹游戏。酒店的Taming Sari餐厅享有美丽海景,供应国际美食。Cinta Manis餐厅供应多类当地美食。Aqua酒吧和Cinta Manis酒吧供应新鲜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