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达洛纳酒店 > 阿尔坎巴达洛纳北海滩酒店

阿尔坎巴达洛纳北海滩酒店(Alcam Badalona Playa Norte)

Carrer del Tresmall, 9,巴达洛纳,加泰罗尼亚,08912,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公寓酒店距离Gorg Beach海滩和Badalona Port港均只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坐落在一处宁静的住宅区,乘地铁20分钟即可抵达巴塞罗那(Barcelona),拥有公共游泳池、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的Alcam Badalona Playa Norte三卧室酒店公寓拥有2间浴室,其舒适的客厅设有沙发、平板电视以及别致的用餐区;而厨房则配备了烤箱、水壶和炉灶。 The Alcam酒店公寓距离多家酒吧、餐馆和商店以及海滩的水上运动场所均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举办篮球比赛和国际音乐会的奥林匹克体育馆(Olympic Arena)仅相距1公里。 Pep Ventura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公寓只有550米,从那里乘地铁仅20分钟即可抵达巴塞罗那的圣家族大教堂(Sagrada Familia Basilica)和格拉西亚大道(Passeig de Gracia)。 客人付费即可享受机场班车服务。酒店距离El Prat Airport机场有25公里,与Girona Airport机场相距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