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比松酒店 > 安杰勒斯立普酒店

安杰勒斯立普酒店(Chambres d'H?tes Le P'tit Angelus)

24 Avenue Charles de Gaulle,巴比松,法兰西岛大区,7763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比松(Barbizon)乡村,距离枫丹白露城堡(Fontainebleau Castle)有10公里,提供免费WiFi、乒乓球桌和带家具的露台花园。旅馆每天在露台上或壁炉旁提供欧陆式早餐。 Le P'tit Angelus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铺有木地板,拥有乡村风格和现代化的装饰,设有一间私人浴室。旅馆业主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自制餐点。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多间商店和餐厅有10公里。客人可在旅馆的休息区放松身心。 Le P'tit Angelus旅馆距离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黎有60公里,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