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比松酒店 > 杜巴斯-布雷奥城堡连锁酒店

杜巴斯-布雷奥城堡连锁酒店(H?tellerie Du Bas-Bréau - Chateaux et H?tels Collection)

22 Rue Grande,巴比松,法兰西岛大区,77630,法国

立即预定
  这栋昔日的狩猎小屋坐落在著名的巴比松村(Barbizon),位于枫丹白露森林(Fontainebleau Forest)的边缘,地处一个荫凉的游泳池公园的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tellerie Du Bas-Bréau酒店拥有一个美丽的酒窖和一个带壁炉的优雅餐厅。餐厅提供季节性法式菜肴。泳池设有烧烤区,且在夏日周末开放。 巴比松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前印象派画家首选的聚会场所,拥有保存十分完好的自然景致,为休闲度假提供了理想的环境。     酒店餐厅的招牌菜是game(苏格兰松鸡)以及野生蘑菇。 在天气宜人的时候,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进餐。 游泳池边的烧烤在每年的5月到8月的周末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