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本豪森酒店 > 度茨车霍夫酒店

度茨车霍夫酒店(Hotel Deutscher Hof)

Bismarckplatz 4,巴本豪森,黑森州,6483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一座建于1870年的建筑内,提供设计古典的客房,距离巴本豪森(Babenhausen)火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并免费提供私人停车场。 Hotel Deutscher Hof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卫星电视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于用餐室内供应早餐,乡村风格的Braustübchen酒吧则提供本地啤酒。酒店3分钟步行范围内拥有几家餐馆和一家牛排馆。 诸如中世纪城堡和女巫塔(Witch Tower)等本地景点距离酒店不到200米。Schloss Fechenbach博物馆和Schloss Johannisburg城堡距离酒店也只有15分钟车程。 Babenhausen酒店距离A3高速公路只有6公里,距离法兰克福等主要城市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