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贝里诺·迪·穆杰罗酒店 > 乐诺维乐农庄公寓

乐诺维乐农庄公寓(Agriturismo Le Novelle)

Via di Pimonte, 33,巴贝里诺·迪·穆杰罗,托斯卡纳大区,50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Agriturismo Le Novelle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餐厅,提供带露台的乡村住宿。客人可以在酒店品尝酒店自制的食用油。酒店距离A1高速公路的Barberino di Mugello出口有3公里。 酒店坐落在托斯卡纳山丘之中,享有Lake Bilancino湖的景致,客人可以骑着酒店免费提供的自行车探索当地,或者在酒店内参加骑马课程。 Novelle酒店乡村风格的公寓设有四柱床、石墙、外露木横梁天花板、一个小厨房、客厅和壁炉。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包括自制蛋糕和其他甜味和咸味食品。 酒店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Mugello赛道有22公里,距离佛罗伦萨(Florence)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