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贝里诺·迪·穆杰罗酒店 > 美第奇山谷酒店

美第奇山谷酒店(La Valle De' Medici)

Via San Gavino 57/A,巴贝里诺·迪·穆杰罗,托斯卡纳大区,50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大型酒店La Valle周围是托斯卡纳群山,设有一个室外泳池和酒吧。酒店的经典公寓设有一个布置了家具的阳台,位于弗洛伦萨以北45公里。停车免费。 家庭式经营的La Valle De'Medici酒店坐落在树木繁茂的园林之中,距离Barberino di Mugello中心7分钟车程。庄园内包括一个游乐场和烧烤设施。 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陶土色地面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公寓都配有独立的客厅,客厅内提供沙发和卫星电视。 山地自行车是探索该地区的方式,可从La Valle酒店租借。酒店距离Pegaso骑马中心10公里,距离Poggio dei Medici高尔夫俱乐部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