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贝里诺·迪·穆杰罗酒店 > 伊尔维诺里诺酒店

伊尔维诺里诺酒店(Il Vignolino Bed And Breakfast)

Via Di Castello 13,巴贝里诺·迪·穆杰罗,托斯卡纳大区,50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Vignolino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Barberino di Mugello,由一座农舍改建而成,拥有托斯卡纳乡村风格的优雅装饰。酒店提供一个夏季游泳池,并可欣赏到迷人的乡村景色。 客房拥有木横梁天花板、赤陶地板和锻铁床,全部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 Il Vignolino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酒店的花园中设有一个在4月至10月期间开放的游泳池和免费的烧烤设施。您可以在早餐室享用包含自制蛋糕的早餐,从早餐室的大窗户可望见Mugello山谷。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佛罗伦萨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 McArthurGlen Barberino Outlet购物中心距离酒店1公里。您可以在附近的Bilancino湖划独木舟,还可到18洞的Poggio dei Medici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15公里)打高尔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