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巴乔酒店 > 安德里亚庄园旅馆

安德里亚庄园旅馆(Domaine Andria)

Lieu Dit Osteria,巴巴乔,科西嘉大区,20253,法国

立即预定
  Domaine Andria酒店位于巴尔巴戈村(Barbaggio Village),提供一个共用游泳池、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圣弗洛朗村(Saint-Florent)有10分钟车程。 Andria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度假屋均享有高雅的装饰,可通往露台。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或享有泳池景和花园景。客房配有吹风机和毛巾。 客人可以在池畔阳光露台的日光躺椅上放松身心。酒店提供烧烤设施和种满树木的花园。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徒步旅行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巴尔巴戈村中心及其几家餐馆和商店均位于酒店附近。酒店距离Saleccia海滩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巴斯蒂亚(Bastia)港口有20分钟车程,距离巴斯蒂亚-波尔塔机场(Bastia – Poretta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