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巴里诺瓦德尔萨酒店 > 库里琼丽基安蒂住宿加早餐酒店

库里琼丽基安蒂住宿加早餐酒店(B&B le Querciole del Chianti)

Strada di Quercia al Poggio 1,巴巴里诺瓦德尔萨,托斯卡纳大区,50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e Querciole B&B乡村民宿位于1幢17世纪的乡间别墅中,提供周围环绕着葡萄园和橄榄树的室外游泳池。乡村了旅馆位于巴巴里诺瓦(Barberino Val D'Elsa),坐落在托斯卡纳的Chianti地区。 乡村民宿提供自助早餐,包括甜食以及当地的奶酪和香肠。乡村民宿周围遍布着Chianti葡萄酒制造商以及最出名的景点。 B&B le Querciole del Chianti乡村民宿的客房配有赤土地板、木制家具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俯瞰着花园,而其他客房则俯瞰着游泳池。 乡村民宿距离锡耶纳(Siena)和佛罗伦萨(Florence)均不到35公里,设有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花园、带家具的露台以及大型休息和阅读区。 员工可应要求组织附近城市的旅行和观光活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