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巴里诺瓦德尔萨酒店 > 瑞雷伯格佩特露纳诺酒店

瑞雷伯格佩特露纳诺酒店(Relais Borgo Petrognano)

Via Petrognano 1,巴巴里诺瓦德尔萨,托斯卡纳大区,50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lais Borgo Petrognano酒店位于一个宁静的乡村位置,距离Barberino Val d’Elsa仅有3公里。装饰独特的客房拥有珍贵的纺织品和卫星电视。客房还设有山景露台。 客房位于一座塔楼内或独立的石砌建筑内。部分客房拥有陶瓷地板和木质横梁天花板,部分客房则分为2层或3层。一间客房设有小厨房。 丰盛的自助早餐供应蛋糕、饼干、冷盘和奶酪。 夏季,Borgo Petrognano酒店的客人可在带阳光露台的免费室外游泳池游泳。客人可在前台预订芬兰桑拿浴室的服务。 酒店距离提供前往Barberino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交通连接的公共巴士站100米,距离Poggibonsi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