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巴里诺瓦德尔萨酒店 > 雷莱斯博尔戈佩特罗格纳诺B&B民宿

雷莱斯博尔戈佩特罗格纳诺B&B民宿(Relais Borgo Petrognano B&B)

1/1a Petrognano,巴贝利诺瓦尔德埃尔萨地区,巴巴里诺瓦德尔萨,托斯卡纳大区,意大利

立即预定
  2010年装修   雷莱斯博尔戈佩特罗格纳诺B&B民宿位于著名的巴贝利诺瓦尔德埃尔萨区,地理位置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雷莱斯博尔戈佩特罗格纳诺B&B民宿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小厨房, 浴缸,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休息区, 独立用餐区等设施。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桑拿, 花园, 室外游泳池等。 在 雷莱斯博尔戈佩特罗格纳诺B&B民宿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