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巴里诺瓦德尔萨酒店 > 普里玛维拉酒店

普里玛维拉酒店(Hotel Primavera)

Via Della Repubblica, 27,巴巴里诺瓦德尔萨,托斯卡纳大区,50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rimavera酒店坐落在佛罗伦萨(Florence)和锡耶纳(Siena)之间,位于基安蒂(Chianti)红葡萄酒产区,被丘陵、中世纪的小村庄和教堂、葡萄园以及树林所环绕。 Primaver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配有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该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前往众多艺术中心参观的客人将其作为理想的出发点,这些艺术中心包括佛罗伦萨(Florence)、锡耶纳(Siena)、比萨(Pisa)以及圣吉米纳诺(San Gimignano)。热情的工作人员很乐意为客人提供短途旅行建议,并为客人推荐散步、骑自行车以及骑马的路线。 该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品酒会,还可以组织客人参观基安蒂经典(Chianti Classico)葡萄酒产区的酒窖。     酒店拥有27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房费包括早餐,其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六的08:00至10:00以及周日和节假日的08:30至10:30。 如果在预订时要求,早餐则可以在不同的时间供应。 酒吧营业时间为15:00至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