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埃萨酒店 > TRH城德巴埃萨酒店

TRH城德巴埃萨酒店(TRH Ciudad de Baeza)

Concepción, 3,巴埃萨,234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TRH Baeza酒店最初是一家为Carmelitas的修女所设的16世纪修道院,如今这家酒店位于Baeza老城, 这里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时间仿佛在这里停滞。 Baeza是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城市,保留了文艺复兴式的结构,在16世纪是城市繁荣兴旺的象征。El Palacio de Jabalquinto也建于该时期。酒店经过精心装饰,包含一个迷人的室内庭院,拥有巴罗克式的大理石圆柱以及错综复杂的装饰楼梯。 TRH Baeza酒店的客房环绕着前修道院的回廊,拥有安静而宁静的空间,拥有典雅的装饰和现代设施。您可以在Se?oríode Baeza餐厅享受国际美食与传统的Jaen佳肴。无麸质菜单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酒店还设有一个食堂和会议室。 请查阅酒店入住3晚或以上的优惠房价。     所有客房都提供舒适的环境和许多常用的设施。     Se?orío de Baeza 餐厅为您供应巴埃萨(Baeza)当地的传统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