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左娅酒店 > 圣保罗萨图尼诺修道院旅馆

圣保罗萨图尼诺修道院旅馆(Convento Sao Saturnino)

Azoia, Colares,阿左娅,里斯本大区,2705-0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Convento Sao Saturnino旅馆距离Praia de Ursa Beach海滩仅有3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位于里斯本地区辛特拉(Sintra)。这间典型的地中海风格的酒店设有花园、露台和酒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并提供风化梁、阁楼屋顶、天蓬床、仿古系列家具和画作。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还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从所有客房欣赏花园的景致。 这家拥有独特迷宫式内部结构的旅馆设有狭窄的通道和位于不同楼层的客房,可沿着一个郁郁葱葱的山谷斜坡前往大海。 这间美丽的旅馆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共用休息室和洗衣房。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仅需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 Convento Sao Saturnino旅馆距离餐馆和小型市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zoia Wekkend市场有2公里,距离Quinta da Beloura和Cultural Center Olga Cadaval文化中心都有9公里,距离里斯本有30公里,距离科拉雷斯河(River Colares)有7公里,距离Portela Airport机场有30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