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佐诺圣保罗酒店 > 魔法贝加莫酒店

魔法贝加莫酒店(Magica Bergamo)

Via Guglielmo Oberdan 33,阿佐诺圣保罗,伦巴第大区,24052,意大利

立即预定
  Magica Bergamo公寓提供优雅宽敞的住宿环境,公寓露台上可观赏贝加莫老城区的美丽风光。公寓距离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2公里。公寓为客人提供自助式早餐,包括免费的咖啡、羊角面包和其它多种食品。 Magica Bergamo公寓设有宽敞的客厅、用餐区、一间卧室和厨房,配有空调和镶木地板。浴室设有现代化的步入式淋浴间和浴缸。 公寓位于阿扎诺圣保罗(Azzano San Paolo),距离贝加莫(Bergamo)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Bergamo Station车站距离公寓仅有很短的巴士车程,客人可在车站乘坐公交前往Val Seriana和Val Brembana滑雪场。 公寓内设有停车场。客人可以在一个专门的区域存放他们的滑雪设备。Magica Bergamo公寓距离2015世博会展览中心(Expo 2015 Exhibition centre)有58公里。